一夜江天

这里是XXXXL号话痨九子碎碎念的场子。

那些年九子萌过的冷CP

要是说冷CP……

《幻城》皇柝X月神——也许算冷?

《血薇》碧落X红尘——这个应该冷吧,碧落在文中有官配_(:з」∠)_

《血薇》舒靖容X石明烟——这个更冷,我可是胆大包天拆了人中龙凤啊……

《镜》飞廉X碧——文中的所有鲛人我都喜欢……而且我,非常,不喜欢,明茉【

《紫诏天音》杨逸之X楼心月——楼仙子最后就为了这货死了简直不开心。求楼仙子嫁我!

《长安幻夜》慕慈X薪——慕薪简直就是初心啊初心。

《全职高手》王杰希X唐柔——感觉现在还好已经不算太冷了?

《全职高手》张新杰X安文逸——拆掉韩张有点小愧疚,但是胃口实在是太好了什么CP都想吃……

《全职高手》安文逸X乔一帆——我站CP站的是高乔,但是私心觉得安乔也挺有爱的……

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折颜X白真——也许是我脑洞大?

《薄樱鬼》风间千景X斋藤一——这个CP大概是因为看脸吧【

玛淡不能再写了……一看列了这么多好伤心啊_(:з」∠)_

评论(11)
热度(3)

© 一夜江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